close

情人節~

是誰發明的~

用意是什麼?

 

還沒有交往的時候~

會羨慕有情人在情人節的時候甜甜蜜蜜的一起度過,

是什麼樣的感覺?

看著電視上播的LOVE LOVE的故事章節,

心理想著~

哇拷~那個男的太帥了~如果是我早就爽到翻,

於是開始對於情人節的憧憬抱著高度的幻想~

 

今年的情人節~

或許已經交往很久了(也才3年..哪裡久...= =||||)~

熱情度不比以往,

雖然我們知道~我們永遠愛對方~每天都是情人節~

卻還是有點小小的奢望~在這樣的日子裡~

能有不一樣的驚喜!

但是我們都沒有~

也是~

其實我也不怎麼勤快~

小手工的東西我不會弄~

找一些奇怪怪的東西我也不會找~

製造驚喜也不是我的長項~

雖然我很想給你驚喜~

但是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~

只能說~

比~你找了一個有點枯燥乏味的女朋友~!XD

你等的圍巾到底何時能生出來?~

一躺好多年~它一直在我房間的衣櫥~~

 

不說驚喜~

今天卻倒是有點煩悶及難過,

我原以為比比會決定好今天的情人餐~

不一定要大餐~卻是要能有一個目標~

繞了全高雄~不到半圈啦~

但也繞了1個小時~

最後決定逗館~

卻因為沒位置~和被莊肖維,

當我走出餐廳的門時,

我都快哭出來了,

心想~一個好好的日子~為什麼要搞的如此的尷尬!

想說去順風吃~卻又沒開,

其實,

在家吃~在家煮~也是不錯的阿~~

只要能和比比在一起~

在哪吃都無所謂,

為何要在外面吹風受寒、沒位置的尷尬而感到不悅呢?

我ㄧ整個心情很DOWN~

 

之後吃完廟口黑輪,

回到比比家,

比比突然貼心煮來的一鍋紅豆湯~

比比~

你知道嗎~

最讓我開心的~就是你這碗紅豆湯~

因為你知道我身體不適~特地煮了讓我溫暖~

比比~你被我傳染的咳嗽~要記得吃藥藥唷~!!!

今年最好的情人節禮物~

就是比比特製紅豆湯~!讚啦!

 

 

 

話說從頭,

情人節的用意到底是什麼?

我想應該就是用來氣死那些單身人用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戶戶 野凰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